close

台港澳三會面.jpg 


Day 3 – 2008/12/26 中環+海宜半島+銅鑼灣+星光大道


【實際行程】

08:30 上環蓮香樓 → 10:20 海宜半島 → 12:00 銅鑼灣SOGO,時代廣場 → 15:30 與yy,星見面 → 16:30 海港城看燈飾,半島酒店,星光大道 → 19:30 灣仔橋頭辣蟹 → 21:30 時代廣場週圍逛逛 → 22:30 回酒店

===============================================================================


寫了將近五個月的香港旅行  終於要來到最後一篇了(笑)
或許會覺得為什麼我的香港旅行有點少  才13篇而已
但   這些都是我的美好的回憶   所以每篇的篇幅我都囉嗦了不少(笑)
有些沒寫到部份   不是不寫   也不是回憶不好
是因為我想下次去香港時  再去好好體驗一次   然後下次再囉嗦的更齊全一點給大家看 
再來說說為什麼那麼久的時間才來完結  呵
其實每篇都有草稿   每篇也都寫了一半  今天寫寫這篇  明天寫寫那篇
因為想要囉嗦的事太多了   所以就才寫那麼久囉  哈
謝謝大家耐心的等待到今天囉   接下來就是不定時會上檔的香港印象囉
對香港很多印象   這部份就讓我慢慢和大家分享囉   不定時會上檔(笑)


和 Y.Y. 星的認識真的很神奇  在論壇上認識後  就這樣一起迷宮迷魔王迷咖啡迷果子過了2年 
從沒想到過我會有國外的朋友哦   而且友情可以這樣持續了2年多了  呵
Y.Y. 去10月在台灣我們就見過面了  星則是第一次在香港碰面的
星是個熱情的小妞   我永遠記得她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Hello~~寶貝
哈   這是我們3個在msn上對彼此的稱呼   寶貝長寶貝短  
當我們決定要去香港旅行時  就決定要來個台港澳三方見面囉  
平日只能在網上的台港澳   這次真的要來個真的台港澳了  哈
見面後   熱情的2人帶著我去看了
海港城的燈飾   星光大道   半島酒店  搭天星小輪  橋底辣蟹  銅鑼灣逛街  陪我了一個下午和晚上
回酒店時   其他3隻都已經回去了呢   她們說以為我會比她們3個先回酒店    結果竟然是比我早回來
哈   一定的囉   因為Y.Y. 和星這2隻寶貝太熱情了   哈
下次   妳們來台灣時   換我好好招待妳們哦   如果我有小車了  就帶妳們趴趴走
不過前提是   妳們的心臟要夠強敢搭我的小車   還有還有   保險請務必要先買好嘿 


寶貝呀  很高興能和妳們認識這麼久哦   希望我們可以再一起過無數年哦  呵
我還要去參加妳們的婚禮呢(笑)   我會開始存"婚禮機票費用"的   哈
最後   要三八的說一下   嘻   我愛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