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jpg 


是的  香港G10 四處有呀  
在香港的那幾天  我在街上看了不少人拿著G10 和 LX2 or LX3 在拍照
就連在地鐵裡 G10 的廣告篇幅也不少呢
問了Y.Y.  香港人很喜歡G10及LX3 嗎
Y.Y. 說因為便宜  而且功能也不錯
所以這陣子大家多買這2台囉
呃  G10 真的有那麼便宜嗎
我自己是覺得不便宜啦  否則我也不會為也帶它回家而省吃儉用了啦(笑)
不過功能不錯  這我倒是挺認同的啦

第一天在山頂纜車站排隊時
拿著我的小G 在亂拍一通  自拍亂拍通通拍
我可以感覺到隔壁隊伍裡及後頭的人們都在看著我的小G
嘻  老實說當下覺得挺驕傲的呢
在排隊途中  我有瞄到有人拿著LX2(LX3?)在拍照
心想  嗯  這也是好機一個
到了山頂上凌霄閣看蠟像時  我瞄到有人也拿著小G在拍照
呵  第一次看到有人和我一樣帶小G的耶
在呆丸我帶小G回來後  目前還沒有看到路上有小G的蹤影
而且我竟然在香港看到了  感覺挺妙的
而第二天在尖沙咀海港城那
我又看到了G10 和 LX2(LX3?)的蹤影不少次了(笑)
而且拿G10的都是女生比較多
因為G10的重量小重  有人會覺得這會對常帶出門拍照來說是一種負擔
不過我挺喜歡這種有小重的實在感啦
看來香港女生也是也是喜歡這種拿在手中的實在感囉

後來忘了在哪一個地鐵站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旁邊的大燈箱竟然是G10的廣告
而且一次就來兩個大燈箱廣告  真的是讓我有興奮感呢
妙還說G10的廣告好大哦  呵
是呀  在呆丸我還沒有看過那麼大的廣告說
看來  香港人對G10還真的是厚愛呢
否則我不會在短短四天內看到好次G10了

小G  衝呀  繼續衝進香港人的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tsen 的頭像
    tsaitsen

    喬安的生活點滴記事

    tsa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