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夜景.JPG 


我回來了   帶著廢腳回來了(笑)

以往對香港的印象都是停留在  買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
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只有   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原以為趁香港在繽紛冬日節的折扣   大家可以買載而歸
不過大部份折扣後其實並沒有比台灣來的便宜
所以我們秉持的愛呆丸的精神以及振興呆丸的經濟奇蹟   血拼就留在呆丸囉
因此我的戰利品只有2件Roots的打到對折外套而已   其他什麼都沒買
一直到最後一天   我的身上還有著HKD 700 左右  只好在機場趕快消耗掉



香港印象就從香港機場的海關說起吧
抵港時的海關   大致來說還不錯
我這排的海關先生會將港簽及入境表通通放好在護照內後  以還算客氣的態度還給我
聽孟她們說她們所排的海關先生並沒有這樣   是將護照用丟的出來還給她們
離港時的海關   我就不太愛   在我們前頭一個白髮阿伯   被海關盤查許久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於是我這排就比其他排的慢了許多   輪到我時又以不太友善的態度看了我的護照   之後又看了我一眼
然後再把護照小丟出來給我   呃   這次輪到我被丟了   我還真不太喜歡這樣
可以客訴嗎   我想去客訴耶 (笑)



香港印象接下來就是在香港的阿六仔好多  
太平山蠟像館   各大mall   機場   無時無刻都可以碰到阿六仔
其實原本對阿六仔的感覺是還好   畢竟每天工作都要和阿六仔接觸
他們對我的態度都很好很客氣   所以對他們fu還不會太差
但這次在香港   好吧   我被他們打敗了   而且也真的發現   我們的文化真的有差
也了解YY和星她們對阿六仔的感覺
在蠟像館時   大家輪流排隊和蠟像拍照   這個排隊大家是有默契的  一個拍完換一個
但碰到阿六仔時   這個完全沒用   一個拍完時他們馬上大聲嚷嚷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出現在蠟像旁了
此時大家只能默默的瞪著他們了
另一個經典是   孟在G2000拿了件衣服起來看看   正在看著衣服大小款式時
突然發現一隻手從她的手下方出現    並且快速從孟手中的衣服翻出了價錢標出來看   看完後馬上閃人
我們通常要看價錢標時一定會另外拿一件起來看   不會直接從別人手中這樣翻的
就像要看價錢   也會問一下正在看衣服的人  詢問他的意見後  再來看的
孟整個錯愕   我們也覺得挺好笑的 
再來一個經典的   瑜和妙選購完襯衫後在櫃台結帳   因為用刷卡所以會比較慢一點
此時後頭的阿六仔竟然翻起了她們2個選好的襯衫   完全不在意店員正要打包
然後邊翻邊指使店員說   他要這件還有這件  叫店員拿來給他看
之後還大聲的跟店員說   這個沒有包裝呀   我是要送人的   你們這樣不行的   還有你們包裝都不仔細   這樣不行的
好吧   完全打翻了我對阿六仔還僅存的好印象了


對香港還有好多的印象   最深刻的就是這兩個了
尤其以阿六仔的最經典   讓我第一個就想和大家分享(笑)
其他的香港印象   就讓我在寫遊記時一一回憶   再繼續和大家分享吧
希望我的懶病不要太快發作才好   否則香港遊記大家會難產了(笑)
請大家督促我吧  



批ㄟ史

上頭的太平山夜景是我的小G10拍出來的
夜景拍的還不是太好   不過能拍出這樣來   我很高興了(笑)
畢竟它不是專業的單眼嘛   它只是一台小小的類單眼而已囉
等我收集了其他人的照片後   再給大家看多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tsen 的頭像
    tsaitsen

    喬安的生活點滴記事

    tsa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