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兒的課題是倒車入庫  
教練說只要這個過了   後面考試就沒問題了
真的嗎   我覺得S型也很難耶

一開始教練讓我自己先練昨天的前進後退踩煞車
他先教另外2個倒車入庫    等等再過來教我
於是我自己默默在旁邊乖乖練習
接著教練教好另外2個女生後   就過來帶我去我的專屬車庫
首先往右後方看   之後打R檔後退
看到右後方上面把手的中心點對到外頭的杆子後  方向盤往右打死
然後繼續後退   換看左邊鏡子   注意白線
等到車身和白線平行時往左打一圈半   之後肩膀與外頭白線平行時停止
就這樣倒車入庫完成  
第一次   方向盤往右打死打的太慢  教練說右邊空間變小了
所以往左打半圈前進   之後再後退往右打半圈還原
第二次   大概抓到方向了   雖然還是手腳不平衡   不過還是順利完成了
於是教練就放我自己一個人練習了    =____=
但是教練在下車前就問我要不要提早到6點來上課  然後練習到8點
我說   教練   6點耶   好早哦   我怕起不來耶
教練說   因為現在這樣3個一起教  進度拉不開   我先把妳的進度拉前
這樣之後妳就可以自己練車了   好啦   6點太早   那6點半也可以啦   早一點來啦
明天我們就這樣試試啦
嘩   我完全沒有反駁的地方   好吧   6點半耶   好早好早好早
我這2天每天中午休息時間都直接趴下睡覺的   好久沒有這樣那麼早起床了 


就在教練放我自己練習後   頭幾次還很順利的完成倒車入庫
接著   可能我煞車放太多   速度變快   然後方向盤打太慢  
入庫後都往右邊偏   有幾次還壓到白線  
然後自己就在那亂橋把車子橋正   哈
最後下課時教練過來看   教練說我的速度太快了  要再放慢一點
好吧   我會練習把速度放慢的(笑)

今日心得:倒車入庫   倒久了還是會不在車庫內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tsen 的頭像
    tsaitsen

    喬安的生活點滴記事

    tsa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