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翠華 05.JPG

Day 4 – 2008/12/27  赤柱+太古廣場+回程 BR858


【實際行程】

10:00 酒店check-out → 11:00 機場快線香港站預辦登機 → 11:30 銅鑼灣新翠華茶餐廳12:30 赤柱 Stanley → 15:00 太古廣場→ 18:00 機場 → 21:00 回呆丸 BR858


==============================================================

最後一天我們睡的比較晚   哈
瑜同學說9點morning call 會太晚嗎   哈
不會不會  剛好呢  哈  瑜同學是怕我們太早起床了
結果她9點打來morning call 我和妙同學還在睡咧  哇哈哈
於是打包退房後   去辦完預辦登機後   就往新翠華前進囉

為什麼會想到新翠華呢   因為他們家的煲仔飯很有名咧
可樂小姐在寄資料給我們時   附上的旅遊資料也有介紹這家煲仔飯
於是我們四個興沖沖的要來去吃煲仔飯哦   還研究好要點哪些了
正當和大嬸點餐時   不熟普通話的大嬸突然說   煲仔飯要下午5點後才提供哦
蝦   大嬸  泥貢蝦   沒有煲仔飯  那ㄟ按捏  夭壽哦  
我們四個只好哀怨的點著菜單上其他東西   然後和煲仔飯say goodbye 
不過哀怨歸哀怨   新翠華的東西還真的好吃耶 

新翠華 01.JPG

◎  這是妙同學的雞蛋公仔麵

     口味還行  就是泡麵+2顆蛋  一早就吃2顆蛋  有營養到  呵

新翠華 02.JPG

◎  瑜同學的豬排公仔麵

     這是把妙同學的2顆蛋換成豬排這樣  泡麵  湯的口味依舊
     那個豬排嫩嫩的  不錯吃耶

新翠華 03.JPG

◎  這是胖喬安的炒豬扒公仔麵 

     這個不是我在說  雖然是重口味  然後油了點  但是真的好吃呀
     那個豬排和瑜同學的是同一家出廠的   只是我的有一起炒過  哈
     配菜只有簡單的甜椒和洋蔥及少許的蔥而已   怎麼可以炒的這樣好吃呀 
     回來後在旺仔一號店也點了炒公仔麵   結果   炒出來的fu不一樣啦   不好吃 
     我想唯一一樣的就是   旺仔的也很油啦   哈
     看到這個炒公仔麵   就會讓我想到金門的炒泡麵  呵
     金門炒泡麵是只高麗菜和一些小配料炒出來的   雖然也不錯啦
     不過   我還是覺得香港的炒公仔麵更讚啦   哈

新翠華 04.JPG

◎  孟同學的雞球什麼飯的

     厚厚   這道也不錯耶   一端上來  整個顏色就是漂亮
     青椒甜椒洋蔥   還有勾芡的甜辣醬  再加上嫩娕的雞肉
     份量十足   真的是好吃呀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   一開始的熱飲杯子
孟同學最後二天因小紅到訪   所以只能點了熱鴛鴦來嚐嚐
那個杯子一上來   挺可愛的說  
而且那個外型有像啤酒桶的fu   會令人想來乾一杯說  乎乾啦 

下次我們一定要去吃到新翠華的煲仔飯  下午5點過後是吧  我記住了  
我一定要吃要你家的煲仔飯   吼~~~~


◎  銅鑼灣新翠華茶餐廳

ADD: 銅鑼灣登龍街12號地下
TEL : (852) 2803-4801
如何去:港島線銅鑼灣站 B 出口  往右邊看到登龍街
            登龍街是L型的  不要以為走錯了  只要往前一直走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