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Life

如果生命可以交換的話  你願意和我交換嗎

這是昨天在電視上看到的公益廣告   由黑人陳建州拍攝的
你們昨天有看到了嗎  

榮總93病房的Dora和家彣在我固定逛的blog裡時常可以見到她們倆的身影
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了榮總93病房   也才知道原來這群小朋友是多麼勇敢和堅強

短短90秒的CF   讓人很動容   或許是有同樣的感受   因此更容易動容
現在的人似乎對生命不是那麼在乎   動不動就輕易的把生命結束掉
這一世結束了下一世再重來就好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必須說   下一世真的可以再重來就好了嗎
很抱歉   我是佛道教徒   所以我並不認為輕易把自己生命草率結束後
神佛就會原諒你   再給你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因為你並不愛惜自己的生命

如果你們去逛逛抗癌同學會每個同學的部落格
你們就會發現   每位同學有多麼的熱愛生命
王偉忠的旁白說到
生命中難免會有些挫折和失敗   但和這些孩子比起來  你是否更應該珍惜生命
是呀   當你的失敗挫折和生命即將消失比起來   失敗挫折真的不算什麼
因為沒有了生命   就再也無法東山再起   重新克服失敗挫折不是嗎

看著家彣和Dora 最後說的2句話   我的淚在眼眶裡打轉
我懂她們很想要活下去的信念   我真的懂
如果你曾經有想過輕生的念頭   請你看看這些孩子及正在和命運奮鬥的鬥士們吧
他們一定會告訴你    好好珍惜生命   好好活下去

◎  Love Life 珍愛生命  永不放棄
http://www.ilovelife.com.tw/lovelif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