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從何時開始  中午自動的往素食自助餐報到
慢慢的養成了上班中午吃素的習慣
我沒有強迫自己一定要吃全素    我還是會吃魚肉海鮮
有時候嘴饞時還是會衝到麥叔叔啃塊麥脆雞的    呵
不過我慢慢的在戒紅肉了    只吃海鮮和雞肉    紅肉變的偶爾吃一下而已

之前一直有想過要吃素   但 怕我媽又會說些什麼    所以一直沒行動
戒紅肉行動從去年就慢慢在行動了   忘了是不是瑜給我看了一篇文章內容
裡頭說紅肉吃多了對我們身體不好   所以我和她就開始慢慢的戒紅肉
還有自從我妹生病後    我就開始覺得其實我們的飲食很不健康
另一方面    看看這樣吃素是不是能積點功德給我妹    讓她身體能夠健康
我知道我不夠虔誠    只能上班時午餐儘量吃素而已    平常時候又是少吃肉而已
但    這真的是我能做到的部份了   因為我實在害怕又聽到其他話語出來
所以    也請有虔誠信仰的人   不要來批判我
我自己按照我自己的腳步   你們按照你們的信仰    我們彼此互不干涉

今天中午依舊很自然的往素食自助餐報到
夾了幾樣菜    半碗五穀飯  一瓶野菜汁   這就是我平時的午餐


呵   看起來好像整個飯盒是滿的厚  
其實並沒有   是因為我夾的種類多  所以看起來飯盒是滿的  
不過其實每樣菜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     呵
今天的青菜都被夾完了  只剩下不知名的青菜  不知好不好吃   所以只夾了一咪咪
四季豆數根    大概不到10 根    
豆干一堆    他們家的豆干好吃  很嫩    跟我媽買來炒的不一樣     所以我很愛他們家的豆干
但是    今天豆干有點鹹    害我配飯吃了很多口
地瓜片四片    我一直很愛地瓜   所以每天的飯盒裡一定有地瓜出現的    呵
油豆腐2小塊  油豆腐不錯   但是那個醬油小鹹    我的整碗飯幾乎都拿來配它和豆干了
水餃1顆    他們家的水餃不錯     不過因為要擺盤上頭加了不少香油    所以有點小油啦
炸香菇1朵    這個我也愛   不過他們家炸香菇始終是  鹹鹹鹹    所以後來我也少吃它了  
超香超Q五穀飯半碗   他們家的五穀飯我大愛呀   真的是好香好Q又有營養價值
老闆說他們用了12種還是9種的穀物哦   所以會特別香   而且也很健康的
不過吃個飯的時候真的要細嚼慢嚥   否則胃不好的人是會造成脹氣的   我第一次吃時就有脹氣了
後頭是最近新上市的可果美野菜汁   今天早上上班前晃去7-11買的   我買的是黃色野菜
呃    說好喝嘛    其實是還行啦    不過因為個人因素   我覺得它小酸了點 
我不是挺愛酸的   所以對於它的評價就是soso囉    明後天來試試紅色和紫色野菜好了   呵

呵    我的下個目標是和瑜進攻素食巴費   我們2個想好久了   但是孟和妙好像沒什麼意願呢   呵
所以    蓮香齋   等等我們吧     總有一天我們會吃到你的   呵

p.s. 點名一下  呵  邱康康先生  願意一起來享用素食巴費嗎
       我和瑜會等你的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