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仔.JPG 


是的  我不得不說  旺仔真是一個雷呀
原來之前經過看的多人一切都是個假象

旺仔內.jpg 

又到了每個月和宛同學的聚會
因為剛從香港回來  所以對鴛鴦奶茶十分念念不忘
於是我們就決定來成功路上的這家旺仔茶水舖
踏進店裡時  已經快7點了  沒想到我們是今天晚上的第一組客人
望著空空的店裡  突然有種發毛的fu
小姐熱情的介紹是否要來個499巴費  任我們吃
呃  和宛對望了一下  還是來個單點好了
小姐離開後  我小聲的和宛說  怎麼都沒人呀  好毛哦
過沒一會  又來了第二組客人  不過一個晚上以我們的觀察  不超過10組客人
既然來了  只能硬著頭皮點菜了

豬扒包加蛋.JPG 

首先上來的是宛的豬扒包加蛋
老實說當豬扒包出現在桌上時  我和宛還對望了5秒
心裡  這是豬扒包嗎  豬扒包不是長這樣的  他是台式漢堡吧
麵包  是長型麵包  裡頭夾了生菜 
重點的豬扒來了  我們倆吃完後的感覺是  "老闆  我們沒有叫排骨便當啦"
這不是豬扒包啦  這不是豬扒包啦

炒公仔麵.JPG 

接下來是我的炒公仔麵  嗯  他就是炒麵  that's all
我突然好懷念翠華的炒出前一丁哦  口味雖重  不過真的好吃呀

蝦仁水餃.JPG 

再來就是蝦仁水餃  就是還可以的一道水餃而已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媽媽包的水餃啦

燒賣.jpg 

呃  這是燒賣  我好像對他沒什麼印象耶  沒有特別突出
可能要問問宛同學是否記得口味了  哈

馬蹄條.JPG 

這是馬蹄條   我們倆唯一喜歡的  也是對他唯一有贊賞的 

鴛鴦奶茶.JPG 

這是我點的鴛鴦的  他上來時我看到中間的咖啡粉
頓時彈出我在香港喝鴛鴦時的畫面  我記得沒有咖啡粉這玩意的呀
好吧  這杯鴛鴦也不是太差啦  但  我覺得還是香港的好喝呀


最後  雖然我們踩了雷
但我們彼此有聊天倒垃圾  今天的聚會也就圓滿了
不過  旺仔我們是不怎麼推薦啦  哈
但是  或許他有對你們的口味也說不定啦  大家也是可以試試的啦(笑)

最最後  按照慣例  來張姐妹照囉


喬和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