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感 01.JPG

將  將  大家沒看錯  這是9盒搭飛機回來的久光製藥冷感酸痛貼布
要感謝瑜同學四月底去日本遊玩時幫我扛回來的
她說行李箱幾乎一半都是我的酸痛貼布呢(笑)  真的感謝她呢

冷感 02.JPG

上星期四瑜同學幫我寄出了一大箱包裏   裏頭除了9盒貼布外  還有咖啡  爆米花  還有她送給我和我妹的日本小禮物
星期五晚上回家後   一進房間就看到9盒貼布疊成一疊   那個畫面真的挺好笑的說   哈
連我弟都問我說  買那麼多酸痛貼布要做什麼   哈
會認識冷感是3年前去日本玩時在網上做功課認識的   那次買了2盒回來用用看
發現冷感還挺好用  涼涼的   不會起藥疹   而且重點是便宜   記得那時買是2盒一起特價好像日圓6、700左右
一盒有24片  換算下來真的比在台灣買還便宜   其間我還有用過55牌貼布  不過55牌的貼不牢易掉   還是冷感比較優一點
於是瑜同學每回去日本我都會請她幫我帶回來  Kelly同學我也有請她幫忙帶過一次
我妹常常會鬧肩膀酸痛  背痛的  一次貼就幾乎快貼掉一包6片   然後我還沒上瑜伽課前  右手也常因為用電腦過久鬧酸痛
所以酸痛貼布在我家是消耗的很快的  呵
就在存貨剩下一盒時   瑜李剛好又要去日本遊玩了   我請她如何方便的話再幫我帶冷感回來   我跟她說能買幾盒就幾盒  沒關係的
沒想到瑜同學很阿沙力的說10盒OK嗎   哈   當然OK呀   只是我怕麻煩她  讓她的行李超重啦   瑜同學說OK的  沒問題
就這樣瑜同學幫我扛了9盒冷感回來了  我想這9盒我們家可以用很久很久了呢   感謝妳耶
而且瑜同學幫我買這9盒的價錢約2個小朋友左右   挺便宜的呢  
這款久光製藥冷感台灣也有進口哦   不過改了名字    叫作  撒隆適布-肌兒帕奇貼片  呵  很饒舌的名字呢
印象中上次在巨塔對面的小屈有買過一次   一包6片好像約NTD 180  日本買的一盒24 片換算一下約NTD 250   果然過鹹水的有比較貴 

冷感 03.JPG

   第一次在藥妝店裡要尋找冷感的蹤影  我就是認那隻手和冷感2個字  哈  因為其他我都看不懂咩
   那隻貼貼布的手真的很好認說  哈 

冷感 04.JPG

   一盒裡頭有四包這樣的包裝   是密封夾鍊的袋子  上頭印有有效日期
   有效期限都挺長的  所以不用擔心囤貨會太快過期   呵

冷感 05.JPG

   每包裡頭有冷感貼布6枚  它是長這個樣子囉
   台灣賣的撒隆適布-肌兒帕奇貼布   也是和這個樣子一模一樣  只是外頭包裝換成台灣版的而已

 
 我想我家應該會很久一陣子酸痛貼布不會斷貨了   再次感謝瑜同學的愛心呢 
   如果有去日本的朋友們   可以買回來試試哦   呵   我自己是覺得不錯啦  
   哈   我想YY和星一定會覺得我又變身成老人了  因為只有老人才會買這東西  哈
   話說我上回去香港和她們見面時   還去屈臣氏買了好幾瓶驅風油   當場被她們說是老人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