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某家blogger的網誌上看到的
一看到我就愛不釋手   呵
馬上搜尋拍拍    請瑜幫我一次買了四個回來
綠     紅    白    金    共四個顏色的大同小電鍋
我家現在是用紅色的大同大電鍋    和小電鍋放在一起真的好可愛哦


來看看大同小電鍋的真面目吧


將將    熟悉的綠色大同小電鍋    熟悉的馬酷   
可愛的孟孟    還真的以為它是可以煮飯的大同電鍋   -___-||||
它真的只是小電鍋    沒有尾巴可以接到插頭的正港觀賞紀念小電鍋啦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打開鍋蓋後   它也有小內鍋哦  
可以放零錢   小東西   
或者是你捨得的話     也是可以拿來當煙灰缸的啦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把小內鍋拿出來後    它的肚子變的更大了
可以裝的東西變的更多了哦





這是小電鍋的基本配件    鍋蓋一枚    小內鍋一枚   綠色身體一枚   可愛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大同小電鍋的價錢很不一樣
在拍拍上    我有看過一個NT 240   也有一個 NT  210   也有一個 NT 250 的
我家阿母有天去我家外頭的大同三C站要看保溫熱水瓶
她看到了架上的小電鍋順口問了一下價錢      NT 390
回家後我家阿母一直在唸    夭壽哦    怎麼那麼貴   
呵    其實大同小電鍋好像沒有在賣的
是大同公司為了慶祝大同電鍋賣了十萬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呵)
然後買大同產品滿五千就送一個記念版小電鍋
呵    如果你也喜歡    那就去拍拍看看囉
歡迎你也帶個小電鍋回家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